科技兴农做贡献 校地合作开新篇
2019-09-29 10: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承办2019年郑州市渔业生态养殖技术暨水产病害测报员培训会

9月26日至27日,2019年郑州市渔业生态养殖技术暨水产病害测报员培训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郑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兼郑州市农委副主任李新有、市农委水产渔政处长王新平、水产站长张超锋、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等同志。各县区农委水产主管领导、基层鱼病测报技术人员及我校水产专业师生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校长罗士喜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

会上,罗校长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及对河南省乃至全国畜牧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河南主持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将如何积极参与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独到观点。与会领导、专家及代表对罗校长的讲话高度赞赏,表示今后将会与我校水产专业师生加强合作,立足生态渔业绿色发展,加快渔业生产方式转变,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共同推动郑州及河南省渔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会由郑州市农委水产站主办,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承办,培训会邀请了农业农村部水生动物疫病监测首席专家徐立蒲研究员等6位专家进行了授课。

(郭国军/文,齐子鑫/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许建博士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