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当选河南省家禽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和副秘书长
2017-04-17 16: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4月23日河南省家禽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南省家禽业协会换届大会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27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河南省民政厅和河南省畜牧局领导致辞、讲话。李鹏飞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对第四届理事会5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睢富根秘书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关于河南省家禽业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以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黄炎坤教授介绍了河南省家禽业协会行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山东卓创科技资讯公司和上海农创金融公司的专家为与会代表做了专题报告,并邀请了7家金融和保险机构代表与养殖企业代表开展业务对接,为养殖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家禽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共有271名理事当选,其中半数以上理事为来自家禽养殖企业的代表。河南省畜牧局饲草饲料站李鹏飞站长当选本届理事会会长、河南省畜牧兽医杂志社睢富根社长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李新正、郭良兴、黄炎坤、刘健、韩占兵、张桂枝和范佳英7位专家当选理事,其中黄炎坤教授当选执行会长、刘健副教授当选副秘书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互联网+现代畜牧业》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