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应该做”主题团课
2020-10-04 13: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树立大学生远大志向,坚定人生目标,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动物科技学院于10月2-3日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应该怎样做”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们先给团员们介绍了现在的疫情实时情况,并且带领团员们了解了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该怎么做。团课通过观看为疫情艰苦奋斗的各个岗位的英雄短片等内容,进一步加强青年对于防疫方法的学习和了解,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思想觉悟,正确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接着各班团支书还给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校学生会致全体大学生倡议书》,在《动物科技学院文明我先行签名卡》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团课上,同学们纷纷参与团课讨论,积极发言,有同学表示在这场疫情面前,无数的英雄事迹令我们动容;在危难面前,我们能看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凝聚力。而后的疫情防控战更是宏大,身为共青团我们应该更加积极的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积极响应行动令,有序参与防控工作,积极为坚决遏制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要严格自我管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打好疫情攻坚战的最后战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倡导生命教育,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 “青春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