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2020-07-02 15: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2020届考研录取再创佳绩,动科专业共有学生106名,过线人数62人,录取人数58人,录取率高达93.5%,其中400分1人,300分以上人数32人。其中有28名同学分别被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海南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实现了我院学子考研录取人数、录取名校的双提升。实现了由学院主导促考研到学生自我管理助考研,由教师引导推考研到学生自我教育增考研,由老师灌输督考研到学生主动要考研的华丽转变,完美诠释了学生自我成长成才的内循环体系的形成。

在2020年考研形势复杂,面试环境困难的情况下,学院师生全员协同、积极补位、精准定位,广泛调动各类资源,提供复试和调剂技巧和信息,激活复试与调剂内在动力。马铮财同学的考研调剂之路一波三折,在各方面的努力下最终被延边大学录取。在动科院,考研已然形成一种常态化的互帮互助,学生党支部模范带头引领、学生组织积极服务示范、班干部感染号召。在这里,学生埋头苦干,顽强拼搏;昂扬斗志,坚韧不拔;彼此激励,坚定不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系列报道(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