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中原抗疫勇担当,众志成城铸雄关”主题网络团课
2020-06-05 10: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在此次疫情中拼搏在一线的中原儿女,高歌我中原儿女的所作所为,并且学习其中的时代精神。本周动物科技学院进行了以“中原抗疫勇担当,众志成城铸雄关”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加线上活动。

 团课以颂唱共青团之歌拉开序幕,然后进行观看新闻频道播出的《雄关》。通过观看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同学们观后心得体会非常深刻,将会更懂得珍惜时间,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将更加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依然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床位和医务人员等医疗资源依然存在着不能满足大量新增患者的问题,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根据疫情动态变化趋势,汇聚力量、凝聚民心,实行“三量管控”,有针对性地谋划对策,也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行让全体同学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聚力“线上” 征兵宣传不断线 ——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