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系列报道(四)
2020-06-15 16: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特色活动之“唱响心声”—心理健康唱起来于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12日圆满完成,该项活动以“爱”为主题,包括亲情之爱、友情之爱、同窗之爱、爱情之爱、师生情,可任选一首相关歌曲,以班级为单位,线上接歌的方式进行。

 19饲料班几个同学演绎一首《微微》:“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多少次在迷茫之中寻找方向,多少次跌倒之后再站起来面对再勇敢去闯,微微晨光点亮这喧嚣世界,微微温暖融化昨夜的冰雪,就像是每一秒都称为岁月。”温暖的歌词就像冬日里的阳光、夏日里的清泉洗礼着同学们的心灵,激励我们共同进步;19级水产班同学们一曲《追光者》唱出了一段有爱的崇拜却从不卑微的难言爱恋,让大家不自觉地陷入对青春往事的回忆之中,也表达出了少男少女的心声。19动科一班的作品《房间》:“在这温暖的房间,我于是慢慢发现。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表达了大学里纯真的友谊,唱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室友情,大学里从不同的地方聚集到一起,相聚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从陌生到相识相知相伴。  

 本次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长期在家的压力,也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交流,让情绪在歌声中宣泄出来,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让同学们在爱中成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物科技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中原抗疫勇担当,众志成城铸雄关”主题网络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