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培训会
2019-10-15 11:0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2019年10月10日16:00,动物科技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03教室开展动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培训会。班主任宋素芳教授、教学秘书唐国盘副教授、教研室主任李聪聪博士和2016级动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李聪聪老师从毕业论文选题开始讲述,她指出选题应具有学术价值、应用价值、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接着,她阐述了开题报告撰写的方法、写作技巧、写作要求及对参考文献的研读等方面的问题,期待同学们能按时顺利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及答辩。

教学秘书唐国盘讲解了大学生毕业设计网络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时间要求,并现场演示了大学生毕业论文网络管理系统如何操作。他倡议同学们要发挥主动性,多与导师沟通,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力争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最后,班主任宋素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道珍惜宝贵的时间;二是利用毕业论文设计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实验(设计)和科技论文撰写的能力;三是学会与导师沟通,提升自己交流沟通能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和现场答疑,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和规范更加了解,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奠定了基础。

李聪聪博士培训现场

唐国盘老师培训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校内预演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行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