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
2019-08-20 15: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的通知》要求,动物科技学院顶岗实习检查小组成员牛晖教授、郭孝教授、刘健副教授、赵广伟博士一行四人,于2019年8月9日-11日,先后奔赴漯河市临颍县河南圣霖林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漯河市舞阳县河南兴农牧业有限公司、周口市西华县三三禽业有限公司和郑州市河南农科牛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对2020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检查,并与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对企业进行技术指导。

每到一个公司,教师们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存在的问题和目前企业生产中面临的技术难题等问题进行交流;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生在实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老师们勉励顶岗实习的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和安全操作规范,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力争学有所获,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学生顶岗实习检查,掌握了学生在生产实习中的情况,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教师们在河南兴农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检查


教师们在河南圣霖林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检查


教师们在西华县三三禽业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检查


教师们在河南农科牛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检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检查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5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考核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