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检查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
2019-08-23 15: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的通知》要求,动物科技学院教学秘书唐国盘副教授于2019年8月16日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对2020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检查,全体实习生对自己的实习情况进行汇报,实习单位指导老师-----黑龙江水产研究所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副主任程磊副研究员参加了汇报会。

根据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反馈情况和学生的实习汇报,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生在实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他们勉励顶岗实习的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和安全操作规范,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学生顶岗实习检查,掌握了学生在生产实习中的情况,加深了学校与研究所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深层次的科研合作打下了基础。

实习生汇报实习情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张卫宪教授一行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