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二)
2018-11-07 08: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上午,我院在生工A507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校级督导专家、院领导和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研讨型观摩课由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李婉涛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为性状遗传中的伴性遗传,从遗传与性别和环境与性别两方面入手,由浅至深,循序渐进地讲授了性染色体决定性别、基因平衡理论、染色体组倍数决定性别等知识点,期间与学生互动良好,同时引导学生理解记忆。观摩课活动结束后,听课老师一致认为李婉涛老师授课生动、备课充分,与学生互动学习效果良好,培养了学生主动思考、主动学习的能力,有效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并且授课过程中把握了学科前沿动态,补充了最新的研究结果,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婉涛老师授课

与学生互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三)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