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三)
2018-11-07 08: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A516开展了本科课堂教学交流型观摩课活动,校级督导专家、院领导和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活动。

本次交流型观摩课由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研室牛晖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为人工授精,从输精前准备、输精要求和输精方法三个方面讲述了人工授精过程中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注意事项,授课过程中结合其长期在生产一线的工作经验,从生产实践出发,引导学生了解并学习生产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牛晖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理论与实践结合良好。观摩课结束后,督导老师与牛晖老师进行了交流,建议减缓语速、进一步强调重点内容,并依据学生反应给予学生充分的思考时间。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研讨切磋的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韩浩园供稿)

牛晖老师授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示范型观摩课活动(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型观摩课活动(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