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畜牧机械商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畜牧机械展示厅举行揭牌仪式
2015-12-12 19: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
年11月13日 上午9:00 举行河南畜牧机械商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畜牧机械展示厅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商会领导有焦作隆昌饲料设备公司总经理吴长明常务副会长、郑州恒银畜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成杰副会长、未来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谷未来副会长,太康银星养鸡设备公司总经理李和先副会长、河南金凤畜牧设备公司董事长助理谢女士、河南河顺畜牧设备公司李经理、河南省畜牧机械商会秘书郑巾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曙雅、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书记樊树民、原副主任刘永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黄炎坤院长主持。
樊书记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商会领导的到来,感谢河南畜牧机械商会与我校合作共建畜牧机械展示厅、为展厅提供配套设备,为我校实践教学工作提供支持。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校会合作正式运行,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畜牧机械展示厅建设成学生学习实训、校企研发成果展示、畜牧机械设备线下销售以及学习参观的精品工程。同时建立合作运行机制,定期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在教材编写、本科生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畜牧机械商会常务副会长吴长明总经理在讲话中讲到,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合作是商会成员对牧院人才培养工作以及为行业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也是牧院专家在工作实践中为成员企业留下深刻的印象,设备展厅的建设和使用是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用实践来检验理论的最好方式。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提高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根据学校教学需要,企业将不断更新设备,尽量满足教学需求。
未来再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谷未来介绍了该公司在利用农牧业生产废弃物(秸秆、粪便、生产和生活污水等)生产沼气、有机肥,将生态养殖与有机农业紧密结合,实现循环生产的实践和经验。
黄炎坤院长指出,现代畜牧业的发展与畜牧生产的机械化、自动化是紧密相连的,河南省畜牧机械商会是推动我省乃至我国畜牧业现代化进程的重要动力;对商会各会长单位对畜牧设备展厅的建设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把展厅建设成沟通人才培养、企业产品展示、技术研发合作、对外宣传的交流平台。对于今后的合作也希望商会各会长单位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并建立日常合作交流机制,与企业共建产品研发中心、共建课程与教材、加大校企双方专家互聘力度等。
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曙雅在讲话中讲到,畜牧机械展示厅是河南畜牧机械商会与我校前期合作的成果,也将是后期开展深度合作的载体,希望通过展厅这个平台把企业文化和产品更多地引进校园。
最后,商会领导与我院领导共同为畜牧机械展示厅揭牌。
参加畜牧机械展示厅揭牌仪式的校企双方领导交流
校企双方领导为畜牧机械展示厅揭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新乡市肉羊养殖技术推广人员培训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鹤山区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人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