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鹤山区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人员培训
2015-12-12 19: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 年11月6日,我院权凯博士、李君博士应鹤壁市鹤山区畜牧局邀请为畜牧局举办的“鹤山区2015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技术指导员培训班”作报告。来鹤壁市自鹤山区的基层技术指导员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会上,权凯博士从羊的育肥和肉羊常见疾病防控两方面对培训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李君博士对奶山羊的品种、饲养管理及推广进行了专题报告。培训学员针对肉羊推广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积极地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了养羊生产中出现的新问题及解决对策。
鹤山区畜牧局表示将进一步扩大肉羊科技培训范围,加大科技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农民在肉羊养殖方面的科技致富能力。本次培训班对提高基层技术指导员的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河南畜牧机械商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畜牧机械展示厅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禹州市畜牧技术推广补助项目现场观摩培训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