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老师深入企业开展交流和服务活动
2015-12-12 19: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院“深入实习企业、服务行业发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 12 4 日,在院长黄炎坤教授的带领下,农业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靳双星教授、刘卫东教授、程璞副教授前往河南永达食业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与服务活动。
  河南永达食业有限公司郑远东副总裁、肉鸡生产部顾明仲总经理向老师们介绍了永达集团生产经营现状和整体发展规划。鹤壁永达公司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监曹筠娟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目前在公司的实习情况。双方就前期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对于大学生在公司就业和晋升的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将于本月底形成大学生就业、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选拔培养目标与措施的具体文件,作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发展项目的规范。同时,优化校企科技资源配置、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共建课程与教材等进行了充分探讨。
12 5 ,动物科技学院一行四人在永达食业有限公司总兽医师、技术部总经理、培训部主任、种鸡部经理、滑县养殖基地总经理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永达集团滑县桑村肉鸡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进行参观。老师们深入鸡舍,对肉鸡养殖设施和环境进行详细的了解。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对养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向公司负责人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深入企业交流,使老师们对现代肉鸡生产设施有了认识,对生产管理中常见问题能够深入了解,并根据企业提出的生产难题,明确了下一步科研的重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我院教师深入合作企业、服务生产一线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为新乡市肉羊养殖技术推广人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