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深入合作企业、服务生产一线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5-12-12 19: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 12 4~5 日,动物科技学院李新正、韩占兵两位教师带领我院新进教师杨朋坤博士和实验研究中心姬向波博士赴漯河启明禽业有限公司、漯河兴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并检查指导了我院在上述企业的实习生,并看望了在企业实践锻炼的张桂枝老师。
在漯河启明禽业有限公司,老师们与企业总经理李刚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禽病最新流行动态交换了意见,李新正老师对漯河地区冬季家禽流行病控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养禽教研室韩占兵老师为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出了部署。
漯河兴农牧业有限公司是我省大型优质肉鸡育种企业,主要产品为土鸡、绿壳蛋鸡和快大型优质麻鸡。韩占兵、杨朋坤针对该企业绿壳蛋鸡育种,计划通过基因纯合技术,使鸡种的绿壳蛋率达到 100% 。李新正、姬向波、张桂枝对企业原种鸡白血病净化工作研究立项,并做出了详细的白血病净化部署。座谈会后,李新正老师现场对该企业病死鸡进行剖解诊断,提出控制措施。企业董事长马山才对动物科技学院对企业的无私奉献与帮助深表感谢,对我院的实习生在企业实习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为我院学生实习提供平台、做好后勤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到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老师深入企业开展交流和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