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2020-09-20 12: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欢迎和鼓励广大2020级新同学,2020年9月19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团委书记张粟分别带队前往男女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新生们,表达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鼓励学生尽快融入动科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党委党委书记王建伟来到2020级新生宿舍,与学生拉家常谈心,询问了解大家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还对新生所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党委副书记冯广鹏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和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拉近了同学与领导、老师的距离,充分体现我院党委对学生的人文关怀。2020 级新生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已经起航,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挑战与精彩的校园生活,愿你们追逐青春理想,释放青春激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动物科学专业开展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召开新生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