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0:4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组团B301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持会议。副校长张卫宪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组织员、正处级专技人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开会研究部署,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建伟先代表班子紧紧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并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在学习、调研,检视、反思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的基础上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领班子成员指出的问题。党委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听取批评意见后,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张卫宪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对会议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二是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按照要求,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四是要激励干部的担当作为,激发内生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守好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

王建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抓好整改落实,涉及师生群众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时整改,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制定具体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用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效和师生群众满意度来评估工作质量。三是强化担当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真抓实干。对照要求,扭住关键、持续发力,敢于迎难而上、啃硬骨头。四是健全制度体系,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燎原协会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红色命精神”系列活动——一代楷模周恩来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