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06 10: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向深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动物科技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在生工组团B301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建伟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接着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最后王书记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部署,按照学校的部署,增强使命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亮身份、做表率——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