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表率——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19-12-06 10: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宿舍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营造和谐的舍风直接关系着学生的身心健康,对学生自身的人格塑造、个性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动物科技学院从舍风建设入手,于12月3日下午在合教301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燕梅老师在会上宣读了党员名单及党员宿舍,并为这些宿舍发放“党员宿舍”牌。此次共挂牌7个宿舍。燕梅老师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把自己所在的宿舍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寝室,并引领学生寝室向党员寝室看齐,把学生宿舍建成学习之家、自律之家、文明之家,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党员宿舍的挂牌,是对学生党员的肯定和期待,同时也给党员上紧了一根‘自律’的弦,党员们表示更要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接受大家的监督。

“党员宿舍”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动物科技学院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美丽校园建设活动的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