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1-07 09: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其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发挥我院大学生骨干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2019年11月6日,我院在合教202举行“青马”培训班开班典礼。正科级组织员张粟老师院团总支负责人霍永、辅导员燕梅及2019“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在全体嘹亮的国歌声中,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掀开了帷幕。首先辅导员代表燕梅为全体学员介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青马培训班的活动通》。接着,由院正科级组织员张粟老师为本次典礼致辞。她强调,广大学员应当具备“精英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学习意识”这四个意识,要充分抓住这次机会,让自己的综合素质,思想教育和工作梦能力得到提升。最后霍永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培训班的培训日程具体安排,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鼓励全体学员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德才兼备、能担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院青马班开班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明确了青马学员的责任与目标,还激励着更多的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奋斗的青春为祖国献礼,为母校添彩!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相信全体学员一定可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召开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人生靶心》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