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9-30 10: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在生工组团B316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先后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阶段安排》、《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相关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伟同志主持。

会上,王建伟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阶段安排》,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发展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

王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带头认真学习,要求每人每天除“学习强国”外,还要再自学至少1小时同时做好学习笔记,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院党员干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

2019年9月2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