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
2019-09-30 10: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庆祝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伊始,在嘹亮的团歌奏唱完毕,由主讲人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课主题“我和我的祖国”,紧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为庆祝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的大阅兵以及全国各地为庆祝祖国生日而举办的一些活动,然后又为同学们播放纪录片《我和我的祖国》,纪录片播放完毕,在主讲人的引领下,开始了提问环节,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例如此次观影的观后感,对祖国当今发展的看法,作为中国人是否感到自豪之类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回答问题,团课气氛十分活跃,在这气氛活跃的时刻,主讲人又为同学们播放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对于以上两个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它们展现了我国70年的发展历程,观看之后,内心澎湃,爱国热情攀升。最后,主讲人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所了解的一些关于祖国发展的事件,或者是自己所经历的祖国飞速发展的一些事情,在这个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发言,将满腔热情转化为言语表达出来。

此次团课的开展十分成功,不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庆祝祖国生日,而且提高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看望新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