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课
2019-09-23 10: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让更多的学生知晓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动物科技学院于9月19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团课。

主持人通过PPT展示、故事讲解、宣传片播放,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将网络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同学们在主持人带领下开展现场解答,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常识,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合力建设文明、诚信、法治、安全的网络空间。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更加真切的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同学们决定要掌握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自身网络综合素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