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10:4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B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席磊主持。

会上,王建伟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领导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的讲话。

王建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激发出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聚焦学院事业发展。二要把握重点措施,务实抓好主题教育。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特别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把立德树人要求贯彻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三要统筹兼顾,使各项重点工作相互促进。要把主题教育与重点学科建设、重大专项申报、基层党委换届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院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政治力量、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服务能力的自觉行动。

正科级组织员张粟介绍了“出彩河南人”2019最美教师——张桂枝的先进典型事迹。

副书记冯广鹏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2019]86号)和《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院长席磊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全院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勇担职责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不懈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