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活动
2019-09-11 10: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暑期社会实践效果交流暑假实践收获的知识与经验,夯实暑期实践活动的教育意义,动物科技学院于9月5日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主持人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社会实践的意义,组织大家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回顾随后,请大家讲述自己实践经历。经过暑假的别离,同学们聚在一起上团课热情高涨,纷纷讲述自己的实践经历。有的到超市做促销,有的到学校做代课,有的到饭店打工等等,虽是不同的工作环境,但在实践中都积累了宝贵经验和取得收获,并在实践活动中掌握了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道理,经受锻炼,拓宽视野,同时也缩短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团支书还选出若干份优秀报告宣读,分享给其他同学,让大家都能切实感受到实践的意义。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概括性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把实践的精神发扬到日常生活中去。

通过此次团课,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增加了大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实践经验非常可贵,相信这次暑假实践活动中的所学所悟将给我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很多指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团学会、宿管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及诚信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