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及诚信教育活动
2019-09-11 10: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贫困生的受助工作,切实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除后顾之忧,9月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于综合教学楼召开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资助专员燕梅为大家介绍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具体内容,就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入伍资助、困难补贴、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向新生做了广泛宣传,分类讲解了国家和学院的教育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相关资助政策,详细讲解了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奖、助学金的评选要求、申请条件、审核流程等内容。同时,呼吁新生们在申请资助项目时务必诚实守信,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做到及时还款,并提升自我解困意识和感恩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的资助。

动物科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建立了以“奖、助、贷、勤、补”为主体,“通(绿色通道)、访(辅导员家访)”为补充的多方位立体资助体系,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有效帮扶,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本次宣讲会使2019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高校资助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各项资助政策的贯彻和落实,激励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不忘感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