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心系动科——动物科技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慰问送关怀
2019-09-08 10: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9月7日晚,动物科技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慰问过程中,辅导员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学院领导,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席磊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激励大家要在新的环境中互帮互助,锤炼本领,在大学里谱写人生的新篇章,为学院、学校发展增光添彩。王建伟书记强调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渗透等不法行为,并督促新生多与家长交流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舒心。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新生聊家常,讲事例,解困惑,拉近了彼此距离,消除了新生陌生感,轻松愉悦的交谈使师生之间其乐融融。

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承载的是学院对新生的关心重视与殷殷期望。面对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新生们纷纷表示定会尽快调整状态,积极融入到动科院的大家庭,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奋进,努力提升综合素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迎新“绿色通道”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