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物科技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成功召开
2019-07-22 15: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戴天增,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建国、副组长汪洋、成员鄢先友、王森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永祥主持。

首先,张建国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他简要介绍了巡察组巡察动物科技学院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总结了我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六个方面情况,肯定了我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3个方面11项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建议。

会上,戴天增部长强调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组工作认真细致,巡察意见真实客观,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巡察反馈的意见。要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抓好,确保各项工作切实整改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主动认领巡察整改任务。要对照反馈意见,认真“对号入座”,专题研究,以上率下,以坚定的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三是定方案建台账,深入细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紧扣反馈意见,集体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逐条拉单子、建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工作责任人,立行立改,及时公开公示,切实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开展。

最后,院长黄炎坤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在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并巩固和深化巡察工作,虚心接受、认真吸纳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委和师生群众的监督。

反馈会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暑期听课评课活动简讯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