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主题征文比赛
2019-07-19 15: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落实国家的资助育人政策,帮助学生树立“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感恩奉献、励志成才”的意识,结合我校资助中心《关于开展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要求,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开展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活动。

为确保活本次征文比赛顺利开展,我院制定了 “诚信校园行”征文比赛实施方案。活动期间,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适逢暑期,鉴于大部分学生已经离校,我院利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在2017、2018级所有学生班级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受到国家资助的学生积极参加,畅所欲言地表达思想收获和心得感悟。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或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或阐述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或歌颂祖国翻天覆地的成就……最终,我院结合征文评选标准,评选出9篇思想深刻、立意新颖、主题鲜明的优秀作品。

本次“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普及诚信教育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诚实守信、自立自强、感恩奉献、励志成才”的意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资助育人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动物科技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瞻仰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践归来话感受,总结交流促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