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通知
2018-09-30 17: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观”,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结合学校精神文明校园创建要求,现将我院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劳动创造美丽·共建文明校园

二、集中开展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8日-10月21日

三、活动组织

组长:樊树民 黄炎坤

副组长:冯广鹏 刘永祥

成员:崔 锦 张潇 霍 永 吴 姣 王 密 燕 梅

四、参加人员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员学生、18级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

1.开展“劳动创造美丽,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老师学生在校园内公共绿化区域进行打扫卫生活动,增强各班级同学、教师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

2.开展“创建美丽校园文明公约”签名活动。组织我院学生自觉遵守不乱扔垃圾、不带食物进教室与宿舍、维护校园卫生、志愿为美化校园环境献出一份力等文明公约,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力量。

2、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统筹合理安排师生活动时间,注重活动细节,突出活动实效。

3、活动结束后,院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活动中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评选表彰,并大力宣传志愿者的先进事迹,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9月3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为校园校容校貌治理出份力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学生骨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