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并开展节日廉政提醒教育
2018-09-03 16: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B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我院新学期工作并开展节日廉政提醒教育。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刘永祥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安排了期初教学检查、学生成绩确认及补考等具体事宜,并对迎接2019年专业评估做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安排了新学期学生报到等工作。

院长黄炎坤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领导讲话和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在新的学期全院教工一定要尽快转变思想观念、理清思路、聚焦学校学院发展方向,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樊树民书记从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动科院高质量发展、教师思想理念转变、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围绕专业硕士学位点做好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部署。同时,樊书记强调临近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广大教师要绷紧廉洁从教之弦,自觉抵制和防范有损师德师风的言行。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敬畏权力、敬畏师生;教师要敬畏职业、敬畏岗位,站好讲堂、上好课、做好教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雏鹰杯”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心得体会评选 活动通知
下一条:一个优秀党员的校家情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