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雨
2018-05-30 09: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罗小雨,女,汉族,1999年1月26日出生。现就读于动物科技学院16动科02班,担任班内团支书。自入校以来,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认真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每次学习与讨论,深刻体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光荣和职责。在班级、学校、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能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每次成绩都名列前茅,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上,努力实践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义务,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并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

学习工作中取得了荣誉和奖励情况,2016年10月军训中获得“先进个人”、2016年12月寒假实践活动中获得“先进个人”、2017年1月元旦表演中获得“优秀个人”、2017年5月校级评选中获得“模范团干”、2017年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10月太极拳比赛中获得四等奖、2017年11月校级评选中获得“文明个人”、2017年12月院级评选获得“优秀笔记”、2018年5月院级评选中获得“心得体会二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胡珂
下一条:姜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