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日行千里,潜心问道
2017-07-24 11: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7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科技之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辅导员吴姣、王密、燕梅老师的带领下安全到达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慕艳娟老师及学生干部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举行了开营仪式。

慕艳娟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此次社会实践分为三大模块:专业知识、华农学习生活体验以及红色革命基地教育,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通过为期一周的参观学习,能让队员们对华农学子的学习生活有深刻体验,也期望有更多的河南牧业经济的学生到华农进行学习深造。我院带队老师王密对华中农业大学老师及学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参观学习的机会,带动我院本科生教育与培养工作。王老师同时要求全体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华农的规章制度;二是要规范个人的言行举止;三是要抓住短暂的学习时间,积极主动,勤学多问;四是要注意夏季防暑及出行安全。

同学们表示非常荣幸到华中农业大学参观学习,相信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希望今后能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争取能有机会到华农进一步学习深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走进名校课堂 开启智慧之旅(一)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科技启航,助力成才——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科技之星”暑期社会实践全面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