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室课堂规则
2016-06-03 20:2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上、下课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学生上课提前进入教室做好准备,不迟到、不早退。上课铃响后,教师要准时进教室上课,并按要求进行考勤。

二、师生上课要仪表整洁、衣帽整齐,不得穿背心、拖鞋、短裤进入教室。

三、课堂上要讲究礼貌、尊师爱生。教师进入教室时由班长或值日生发“起立”口令,全体学生起立向教师行注目礼,教师还礼后可坐下。课堂上学生发问或回答问题要举手或起立。

四、师生要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课堂肃静。上课时间不会客,不睡觉、不看其它书籍。上课认真听讲,不准交头接耳或随意走动,不抽烟或吃零食,不准在走廊或教室里大声喧哗。因病因事必须离开课堂时, 应向 老师说明原因,经老师同意后,方可离开教室。

五、保持教室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严禁在教室内抽烟。值日生应在上课前把教室卫生打扫干净,将黑板擦干净。

六、爱护教师的公共财产。不得损坏教室的桌凳和电器;不准在墙壁、门窗、黑板、挂图架等公物上涂抹、乱刻、乱画、乱贴纸张等。

二〇〇六年十月九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社团管理条例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奖学金积分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