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网络道德守则
2016-06-03 20:3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及《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一切规定。

2、禁止使用网络提供的个人主页、电子公告板等散布任何虚假、诽谤、造谣、中伤、猥亵、淫秽、色情、暴力、辱骂、侮辱、骚扰等言论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种族和谐、泄露国家秘密的言论和资料;不能发布任何教唆他人构成犯罪行为的资料和任何不符合当地法规、国家法律和国际法律的资料。

3、重视网上道德,不要用不文明的言语聊天,不得涉及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

4、尊重网上用户的隐私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不得在聊天室或频道中,张贴关于他人的虚假信息;不得使用电子邮件服务来达到非法目的,传输任何非法、干扰性、侵犯性或任何令人讨厌的内容,以及其它侵犯或可能侵犯知识产权或其它权利的内容。

5、不得使用网络传输“垃圾邮件”、“不受欢迎邮件”、“连环信”,或者未经允许擅自发送的电子邮件,为某物做广告等。

6、在网上购物、交易、交友时,要提高警惕,识别和拒绝网上的欺诈、诱骗行为。

7、维护网络安全,不得试图未经授权去访问其它电脑系统或网络;不得干扰或扰乱网络服务。

8、由个人承担一切因个人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2006 10 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文明寝室条例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值班工作制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