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农牧学院
2018-05-27 17: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广安农牧学院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河南广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而成,双方就畜牧生产类人才培养、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与研究、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校企深度融合的创新合作模式。这种校企合作模式,使我校的教育科研优势和企业的创业优势需要结合,最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目前双方合作成立有广安农牧班,可创新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应用型本科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双方合作共同申报的“郑州1125聚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项目“猪肉质改良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立项,资助金额100万元,这种校企合作模式将对深化科技创新,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广安农牧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紧贴产业发展需求、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雏鹰农牧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