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鸡健康养殖与保健技术科技创新团队
2018-05-28 16: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肉鸡健康养殖与保健技术科技创新团队,现有成员1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团队学缘广泛,学科交叉互补性强,长期致力于肉鸡健康养殖与保健技术的研究,并在国内外形成明显优势和特色,团队项目进展显著,取得显著的学术成就:建立了稳定的中药混菌发酵体系;研制出2种发酵型免疫增强饲料添加剂和2种抗应激复合型添加剂;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6篇;鉴定科技成果3项和结项成果1项;承担省级重大科技项目1项和省级科研项目3项,到位经费700多万;申请专利5项,4项进入实质审查阶段,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与多家企业建立稳固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关系,组织培训和交流18次,已形成的科研成果进行转化。

团队负责人:靳双星

团队主要成员:黄炎坤、张桂枝、刘卫东、李婉涛、姬向波、王鑫磊、韩占兵、程璞、李新正、刘健、侯春彬。

肉鸡健康养殖与保健技术科技创新团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生猪健康养殖技术科技创新团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