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家禽健康养殖关键技术创新型科技团队
2018-05-28 16: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家禽健康养殖关键技术创新型科技团队为2017年河南省科技厅批准建立的省级科技创新型科技团队。团队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联合省内规模化蛋鸡和肉鸡企业主要人员合作组建形成的具有技术领先、产学研紧密合作的特色性科研团队,团队主要成员21人。研究领域及方向主要涉及家禽种质质量控制、投入品质量管理、养殖环境控制与标准化生产规程应用、家禽保健等。团队已经完成了省部级科研课题12项,获得省级成果奖3项、厅级成果奖5项,发表专业论文120多篇,出版专业著作30多部。

团队的研究方向主要有:家禽生产投入品的检测与管理研究,家禽生产环境控制与标准化生产模式研究,家禽保健技术研究。通过研究与技术推广,建立家禽安全生产配套技术研发体系及高效、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推广应用模式,形成一套家禽健康养殖标准化生产规程;针对禽产品质量控制关键技术形成具有可操作性、可追溯性技术体系;打造国内先进的家禽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平台;建立家禽健康养殖领域的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平台。

团队带头人:黄炎坤。主要成员:韩占兵、席磊、张桂枝、刘健、范佳英、杨朋坤、胡华锋、王鑫磊、张立恒、宋素芳、赵金艳、刘卫东、姬向波、李新正、杨建平、霍文颖、穆建平、张立、马山才、睢富根等。

河南省家禽健康养殖关键技术创新型科技团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反刍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养殖技术创新型科技团队
下一条:生猪健康养殖技术科技创新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