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产专业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稻渔综合种养 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9-09-06 09:5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8月8日—9日,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和上海水产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联盟会在银川举行。本次联盟会旨在落实农业农村部稻渔综合种养“稳粮增收,生态绿色,质量安全、三产融合”的发展要求。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联盟理事单位和大专院校代表,我院水产养殖教研室齐子鑫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桂建芳院士作了“稻渔综合种养与循环生态农业”主旨报告;张洪程作了“稻渔共作半深水稻及其发展对策”的主旨报告;上海海洋大学李家乐副校长、成永旭教授、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蒋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研究员邴旭文、辽宁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等人从产学研推用各环节,对稻渔综合种养技术模式、经营管理和推广应用等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专题讲座。

齐子鑫副教授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报告,与到会专家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了解稻渔种养的关键技术,并现场观摩贺兰县稻渔种养示范基地。本次高层论坛为我院科学研究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与资源,开阔了渔业发展思路,提高了我校水产养殖专业的知名度。(齐子鑫供稿)

齐子鑫副教授与参会专家一起参观贺兰县稻渔种养示范基地

齐子鑫副教授与参会专家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术报告海报
下一条:副校长张卫宪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 暨动科学院院长(所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