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出席“第四届国鸡发展论坛”
2018-12-25 09: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鸡病专业网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协办的“2018第四届国鸡产业精英高峰论坛”于2018年12月22-24日在郑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优质鸡生产和经营以及相关行业的近300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黄炎坤教授、韩占兵教授和张桂枝副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河南省畜牧局、北京峪口禽业公司、山东农业大学、广西大学、广东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张桂枝副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国鸡行业白痢、禽白血病净化现状与建议”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会议在23日下午组织了专题学术沙龙,由我院黄炎坤、韩占兵、张桂枝3位老师以及来自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位专家所组成的专家组,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国鸡业界代表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论坛是基于当前优质鸡(国鸡)产业经营形势良好而种鸡质量问题突出的情况下召开的,主要目的在于研讨如何提高优质鸡的种鸡质量(包括育种、种源性疾病净化)、定制性饲料开发以及养殖方式与环境控制等当前的热点问题。

借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也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邀请动物医学院宋予震副院长做教学项目申报专题指导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为畜牧产业扶贫人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