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为畜牧产业扶贫人员上党课
2018-12-21 09:4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扶贫干部眼界视野,增强全市扶贫干部的四个意识,提高和掌握扶贫政策的能力及扶贫贫困群众的本领,2018年12月18日至20日,郑州市畜牧局举办畜牧产业扶贫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畜牧局(农委)畜牧产业扶贫机构和承担畜牧产业扶贫工作任务的工作人员、市发改委产业扶贫政策落实相关人员以及市扶贫办产业扶贫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应邀前往授课,以“学习新思想,实现更出彩”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们作了精彩报告。

樊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河南省省情民情,为今后一段时期我省扶贫工作重点难点出谋划策。

樊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理论基础,要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根据新的发展形势和时代要求,既明确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提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应该乘着时代的东风,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我省区位、人口、环境等因素的特点和优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智慧交通,发展特色经济,奋力实现河南更加出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出席“第四届国鸡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中国第五届青年鸡大会上发布 禽蛋分级团体标准论证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