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增选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理事
2018-10-22 08:3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0月17-19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饲料营养学术研讨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我国动物营养界学术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行业内近千名专家、学者莅临本次大会。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蔡辉益博士出席大会并主持了“生物饲料开发利用”专题论坛,并在大会上作了“中国生物发酵饲料研究与应用技术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中国农业大学李德发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教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蒋宗勇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谯仕彦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齐广海所长等众多行业大咖莅临现场。

会议期间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理事会,会议增选了41位新的理事,我校张卫宪教授、李梦云副教授当选理事。这也是我校专家首次被推选为该学会理事,对于加强与国内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相关专家的交流、促进教学和科研合作、提升我校行业知名度将会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水产生物技术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河南省家禽业发展大会暨欧洲智能化养禽场装备应用高端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