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8-09-15 11:4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9月14日下午2:30,我院在生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凡拟申报项目的老师和近年来新引进的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校科研处武书彦老师对今年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的评审改革及要求进行讲解。此次推进会由院长黄炎坤教授主持。

会上,黄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科研工作及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项目申报动员会的精神,接着武书彦老师讲解了今年项目评审的新变化,项目书撰写要求和材料上传注意事项。武老师指出,今年采用的网络评审相对公平公正,这对我们新升本院校的教师来说是个机遇,同时也对撰写的项目本子要求更高,大家必须要认真撰写,对预算进行合理安排,院里要组织专家进行指导把关。

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对参会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博士要结合实际规划自己的科研发展,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争取申报科研项目有量的突破;二是要严谨认真,拿出精品力作,感动评审专家;三是淡化双休日、节假日,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和做学问工作中。

最后,黄院长进行总结,他感谢武书彦老师对此次申报科研课题的新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并运用到自己的项目撰写中,并鼓励第一次申报科研项目的老师,要敢于探索、敢于突破自我。各位老师要积极申报,争取此次项目申报有量和质的突破,为动物科技学院学术氛围的浓厚创造条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河南省家禽业发展大会暨欧洲智能化养禽场装备应用高端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蛋种鸡产业发展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