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孝教授参加河南省草地清查工作
2018-08-31 11: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落实中央“全民开展公共资源清查”和“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核算”的统一要求,破解我省草地资源数量和质量台账不清,数据不全,重复计算,无法定性定量评价的瓶颈,从2018年5月开始正式启动河南省草地清查工作,我院郭孝教授被抽调到工作组并担任第三组组长,负责三门峡,平顶山和汝州三地的草地清查工作。

由于第一次草地调查工作是1983年,时间已经过去了30多年了。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在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河南省草地清查工作,河南省畜牧局和省地图院2个单位合作,又从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农科院等单位抽调10位草业专家,组成8个草地调查小组,同时配备地图院遥感专家1名和地方草业技术员1名,各组从7月22日开始奔赴全省各地翻山越岭进行草地清查,动科院郭孝教授任第三组组长,负责三门峡,平顶山和汝州三地的草地清查工作,草地清查内容主要是草地类型,草地等级,牧草类型,草地利用方式以及草地权限等方面。目前,各组工作顺利,预计到9月上旬结束。 (郭孝 文/图)

郭孝教授在山区草地实地调查记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蛋种鸡产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漯河临颍主持召开养鹅标准化、示范化技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