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桂枝教师应邀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公共卫生学分会第六次学术研讨
2018-08-06 11: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公共卫生学分会第六次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7月23-2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会议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与兽医公共卫生。我院张桂枝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新发传染病和生物安全,以及动物疫病防控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会上丁铲理事长指出:人类传染病中约有70%来自于动物,传染病跨物种传播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推进,贸易总量增加,动物疫病传入风险也随之加大。

通过交流,对目前动物传染病的流行和发展情况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开阔了视野,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很大启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郭国军老师当选河南省养殖水域滩涂规划指导小组成员
下一条: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助力镇平县观赏鱼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