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助力镇平县观赏鱼产业发展
2018-08-04 11:1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7月30日—8月1日,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团长、动物科技学院水产教研室主任徐文彦,带领团队成员齐子鑫、唐国盘、秦改晓,赴镇平县开展观赏鱼产业科技服务对接及产业发展现状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服务团团长徐文彦及各位团员与镇平县科技局局长杨万春、统战部副部长李国钦、九三学社南阳市委主委胡保珍、科技局副局长庞玉冲、科长谭舒博、镇平县侯集镇镇长王锋等相关领导、镇平县长彦观赏鱼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彦就镇平县观赏鱼产业发展历史、现状、规划、新品种培育、市场开发、品牌建设、电商流通、科技服务、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阶段服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服务团到镇平县长彦观赏鱼有限公司养殖基地、镇平县润发观赏鱼农民专业合作联社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目前观赏鱼养殖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观赏鱼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就观赏鱼池塘养殖水质调控、病害防治、投饵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徐文彦 文)

座谈交流

现场指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张桂枝教师应邀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公共卫生学分会第六次学术研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家赴南阳市社旗县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