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家赴南阳市社旗县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
2018-08-04 11: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8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齐子鑫副教授带领团队成员一行四人赴南阳市社旗县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三区”人才(水产用功能性中草筛选与研制推广)的科技服务。

在河南华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炎的陪同下,科技服务团队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的中药提取车间、水针剂车间、水产消毒剂车间、成品库和正在建设的科技研发中心,并对中草药提取物。结合水产行业特点、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针对水产非药品的研发和推广,团队和公司骨干员工召开了座谈会,并就下一步在替代抗生素产品开发、研发平台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齐子鑫 文/图)

水产专家服务指导现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观赏鱼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助力镇平县观赏鱼产业发展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2018年年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