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2018年年会
2018-08-01 11: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2018年年会于2018年7月27-30日在内蒙古海拉尔召开,会议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和内蒙古民族大学联合承办,来自国内30所农业类高校的7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张卫宪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边传周处长、动物科技学院黄炎坤院长和牛晖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中国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吉林大学等8所高校的代表就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方案与措施、案例式教学方法的应用实践等做了专题报告,会议还邀请了日本鹿儿岛大学的侯德兴教授介绍了该校专业学位教育的情况;之后依据案例式教学培养、招生、质量监控分为3组进行交流。我校代表在分组交流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在学科专业建设、畜牧兽医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议代表还参观了会议承办单位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在会后与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加深了与其他高校之间的相互了解。

通过会议交流,对于促进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授权点申报材料的准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2018年年会

我校教师参会并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家赴南阳市社旗县开展“三区”人才科技服务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濮阳市主办河南省家禽业协会---鹅业委员会技术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