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濮阳市主办河南省家禽业协会---鹅业委员会技术交流会
2018-07-23 10: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河南省鹅业发展工作,了解河南省养鹅产业发展情况,解决养鹅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切实助力河南农民可持续脱贫致富,促进养鹅产业稳定有序、绿色高效发展,7月22日,我院教师刘健副教授、郭孝教授等人冒着酷暑在濮阳市组织召开养鹅技术交流会。

这次交流会受到濮阳市畜牧局、濮阳县畜牧局和电视台关注和支持,在交流会上,河南省家禽业协会副秘书长、鹅业委员会负责人刘健副教授分析了养鹅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详细解答了养殖场(户)生产中存在问题;河南省遗传资源委员会常务理事郭孝教授根据养鹅情况详细讲解了种草养鹅技术,其他老师讲了鹅病防治以及生态养殖技术。会后,我院教师与与会者进行互动和答疑,群众反映很好,以后会继续办下去,为振兴我省鹅产业服务。(刘健 图/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畜牧领域)2018年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