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河南省水产学会学术年会
2017-12-28 15: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伴随着冬日暖阳,我院水产教研室徐文彦、齐子鑫两位教师于2017年12月16日参加了信阳农林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水产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本次年会主要围绕近两年来水产行业的教学科研、推广及将来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会议内容丰富、规格高,来自省内水产行业的主管部门、科研院所、高校和知名企业共40多家,特邀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鱼类遗传育种专家桂建芳院士、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刘兴国研究员作报告。我院齐子鑫副教授在年会上作了关于“复合酸化剂对黄河鲤鱼的生长及免疫影响”的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两位教师积极与到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探讨,为我院水产专业在水产行业的影响摇旗呐喊,为河南省渔业发展提出独家建言。

通过参会,了解了行业一线的信息,开阔了视野,促进了教育教学改革,明确了科研方向,提高了我校水产养殖专业在省内的知名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肉鸡产业沙龙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水产分子育种和基因组分析技术培训班
关闭窗口